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高中教研室主任、省特级教师林月周教授在瑞安二中作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9日,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高中教研室主任、省特级教师林月周教授在瑞安二中作“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设计”专题讲座,该校全体教师认真听取讲座。

29日下午3时20分,讲座在该校四楼会议室举行,林朝阳校长主持。林月周教授首先充分肯定瑞安二中实施精细化管理之后所取得的可喜的办学成绩,他说,瑞安二中近几年能连续获得温州市教学质量优秀学校等荣誉,非常不容易。他的讲座围绕“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设计”主题,特别突出“学科核心素养如何落到实处”“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设计的策略、实施及要求”等重点,他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向大家强调指出,在当前教育改革形势下,必须重视学科核心素养,注重课堂教学设计,实现精准教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