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瑞安市第二中学举行了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20191117日,由瑞安市第二中学政教处、团委组织的校第八届社博会和第六届美食节活动隆重举行,该校师生、部分家长及部分兄弟学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         社博会

17日(周日)下午1330分,全校20个社团全部在学校操场设摊亮相。各团都设置展板,宣传社团优势;推出特色节目,开展通关游戏:通关者获得盖章,满17个盖章获得晚会门票。节目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

 


二、         美食节

下午1330分,美食节活动在灯光球场举行,高一段8个班级和高二段3个班级,共开出11美食店铺组成"美食一条街"。走进一看,每个店铺都有与众不同的“店铺名称”“主售食品”“活动宣传语”,而且各班级都在大力宣传其“主售食品”及其文化内涵。学生们有分工有合作,谁制作食品,谁负责销售,谁宣传叫卖,都做得有条不紊。他们深有体会地说,参与美食活动过程不仅提高了劳动技能,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绿色环保、健康饮食的意识。

三、         社团文化晚会

社团文化风采展晚会在四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经过精选和认真排练的16个节目有序展开,歌舞、小品、话剧、口技、朗诵等等节目,多姿多彩,生动活泼。表演者的不凡才艺和青春激情,赢得了与会师生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