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瑞安二中、瑞安十中开展教职工联谊活动

2019年12月21日周六,雨后微寒,而这两所学校校园内暖意融融,第七届瑞安二中、瑞安十中教职工联谊活动如期举行了,两校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气排球、台球、沙包掷准、众星捧月、滚铁环迎面接力等五个项目的友谊比赛。

 


下午2时,在瑞安十中,台球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按抽签顺序进行,其他台球爱好者围观助兴,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活跃。随后开展了沙包掷准、众星捧月、滚铁环迎面接力等趣味项目比赛。下午3时30分,在瑞安二中灯光球场进行气排球比赛,两队的参赛队员都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各施绝技,场面非常热烈。


瑞安二中、瑞安十中两校党总支、工会举办教职工联谊活动已有多年历史,越办越好。他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开展校际联谊健身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并对两校更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图文:廖锦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