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歌以潆声,曲以徊乐——瑞安二中第18届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1119日晚,瑞安二中第18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校四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承办,全校共有48组选手报名参加了海选,最终2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一起感受歌曲魅力

本次比赛的主持人由高二5班的田缌翼与高一4班的孙琰博两位同学担任,伴随着暖场音乐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讲开幕词,介绍本次大赛规则。在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由卢晓慧、洪振英、徐可可等8评委老师为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激烈角逐

高二八班林佳颖、杨博程带来说唱歌曲《诀爱尽》,内心充盈充满爱意的人,才有足够的爱给别人。

 

去年的十佳歌手吴瑞宏同学带着全新的自己再次迈向十佳的舞台,一首《夏夜最后的烟火》发自肺腑的真诚,让人置身于一个温暖的夏夜,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一六班金许诺带来的《美丽的阿瓦日古丽》,高超的演唱技巧带我们走过了伊犁,领略了美丽的阿瓦尔古丽。

 

颁奖时刻

三轮演唱完毕,政教主任蔡光辉老师宣布结果,薛顺豪金许诺颜妮妮蔡鑫乐徐恩随薛俊浩阮选梦蔡箴宣张懿谢乐耘10组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蔡光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作为瑞安二中校艺术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促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精彩瞬间

编辑:谢宗骏 图片:摄影社 审核:蔡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