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喜报——瑞安二中在2023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取得优异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2023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中,我校共派出40多位运动员,报名参加四项比赛,通过带队老师和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游泳

指导老师:吴秀鸯

 

参赛人员:一(1)班林子茉,一(4)班张雨馨、孙琰博,一(6)班陈民浩、薛俊浩,一(7)班梁余蒙,三(4)班许灵悦、曾启特,三(6)班丁芊羽

 

团体获奖情况:游泳比赛荣获瑞安市高中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六名。

 

个人获奖情况:

一(7)班梁余蒙在女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中分别荣获第八名和第七名;

一(1)班林子茉在女子组50米和100蛙泳中均获第三名;

一(4)班孙琰博在男子50米和100米蛙泳中均获第六名;

一(6)班陈民浩在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中均获第八名;

一(4)班张雨馨在女子50米和100米蛙泳中分别荣获第七名和第五名;

三(6)班丁芊羽在女子50米仰泳中获得第五名;

三(4)班曾启特在男子100米蛙泳中荣获第七名;

三(4)班许灵悦在女子50米仰泳和蝶泳中均获第一名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曾启特、陈民浩、许灵悦、林子茉在高中组4*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中荣获第五名。

 

乒乓球

指导老师:陈小娜、李海珍

 

参赛人员:一(7)班林诗琪、张佳宁,一(8)班陈芊余,二(7)班吴杨杨。

二(5)班孙荣烨,三(4)班曾启特,三(6)班林炀晨,三(7)班王焓斌、鲁联想。

 

团体获奖情况:乒乓球比赛荣获瑞安市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八名。

 

田径

指导老师:翁利海、巫小彬

 

参赛人员:三(4)班颜马可、戴景宇、许灵悦,三(5)班陈卓莹,三(6)班林炀晨,二(4)班陈奕豪,二(5)班林艺昀,二(6)班张承乐、蔡恩祈,一(3)班张子贤,一(4)班邵溆鸣,一(6)班江志强。

 

团体获奖情况:田径比赛荣获瑞安市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个人获奖情况:

颜马可同学获得男子组110米栏第二名,400米第三名并获得瑞安市优秀运动员称号。

戴景宇同学获得男子组800米第四名。

许灵悦同学获得高中女子铅球第二名,标枪第五名。

陈卓莹同学获得女子组1500米第四名,3000米第二名。

林炀晨同学获得男子组1500米第八名。

陈奕豪同学获得男子组标枪第六名。

林艺昀同学获得女子组800米第五名,400米第七名。

张承乐同学获得男子组100米第四名。

蔡恩祈同学获得女子组跳远第五名,100米栏第四名。

张子贤同学获得男子组800米第八名。

邵溆鸣同学获得女子组200米第五名,100米第六名。

颜马可、戴景宇、张承乐、江志强获得男子组4*100米接力第六名。

陈卓莹、蔡恩祈、林艺昀、邵溆鸣获得女子组4*100米接力第六名。

许灵悦、陈卓莹、邵溆鸣获得仰卧起坐比赛第二名。

 

气排球

指导老师:吴敏

 

参数人员:三(2)班杨敏龙、贾皓然,三(3)班张晗逸,三(6)班张懿,三(7)班沈增宸,二(2)班朱礼晟,二(3)班柴含妤,二(7)班梁博诚、邵波拉,二(8)班娄雄荣。

 

团体获奖情况:我们的气排球队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个人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战术配合,一举夺得瑞安市第一名的奖杯!同时杨敏龙获得瑞安市优秀运动员称号。

编辑:谢宗骏 图片:体育组 审核:蔡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