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奋起隆山新征程,艺起二中向未来——2023学年文艺汇演

当最后一丝余晖缓缓散去,当操场逐渐被学生占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即将开始。1210日晚18:00,瑞安二中全体师生欢聚隆山脚下,举行校园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以“奋进隆山新征程,艺起二中向未来”为主题,随着六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奋进隆山新征程

王学永副校长首先对在艺术节中作出贡献的老师与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艺术节让学校的校园文化教育充满无限的张力,唤起学生对自由精神的追求。

文艺汇演精选了20个优秀节目,个个精雕细琢。舞蹈、小品、声乐形式不一而足,内容声情并茂,表演直达人心。艺术节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素质,陶冶了情操,彰显着新时代中学生的艺术才华及表演能力,培养了正确的审美观。

 

艺起二中向未来

《丑》《烂泥》

在这两首歌中,少有隐喻,旋律甚至有相似性,但是胜在直白、粗粝、不造作,把一代人的苦闷和虚无直接呐喊出来。

《稻香》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 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在这温馨和甜蜜稻香中,高一八班鼓励大家勇敢地向前走,珍惜这一切。

《罗生门follow

歌曲《罗生门Follow》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很大很复杂,希望我们就算看惯了世间的罗生门,对生活仍然可以保留一份真诚。

illusion

illusion》以强烈的贝斯声和吸引耳朵的攻击感突出嘻哈舞曲的特点,在简约的音轨和说唱的结合中展现舞曲的风采。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全曲曲调明亮,旋律优美。此曲描述红军长征胜利抵达陕北时,正逢满山的山丹丹花开的美丽情景。

《理想》

我们都曾有过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徘徊的时候,那时虽然踌躇、彷徨、无奈,但却依然天真的相信花儿会再次的盛开。

《一束光》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心理健康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抑郁症,情感障碍等疾病也成为了社会的热点议题。这个话剧希望我们正视心理问题,关注心理健康,找寻黑暗中的一束光。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2年的风雨征程。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精彩瞬间

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它的空间却是无极限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二中校园的上空飘荡时,艺术已不容拒绝地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激荡在我们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融入到了我们学习生活的每一天。

 

编辑:谢宗骏 摄影:金瓯 摄影社 审核:蔡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